思鹿:

“你不开心是你的事了,和我无关”

人都是自我的动物 在团体中找出独特的 立足的线头 

向每个它能触摸到的地方生长 甚至不惜浓墨重彩的夸张 

在学霸环绕的周围自我暗示 我长得好看 

又在白富美中声称 长得好看有什么了不起 

明明两种要素都是最爱 偏要站在第一种的摇船上 对第二种的晃影说 你不对 

左手和 右手 哪来对错之分 偶尔还必须抱在一起为身体取暖 

就像人和人 为了一些人话 吵架 开骂 

且不说 用辩证的方法看 谁谁对错 

我们为什么不联手 去跟大象吵架呢 对不对 


“天天痛你就不能早点治?”

牙齿不好 去了医院 牙医把嘴撑开 狠狠地看了个遍说 你牙好好的 

我说不可能好好的 好好的怎么会痛 痛的感觉也形容不好 我说肯定有病 

完了就去拍片 这回她说 有病 要做根灌治疗 

我点点头问 是什么东西 

她说是把你坏死的牙神经 弄出来 再填充好 却没提到细节和程度

后来 她用钻子把牙钻开一个洞的时候 明明打了麻药 

我还是叫得像 叫床一样好听 

事后总结了几条道理: 

1 未知的痛 最痛 

2 痛了 一定有病 

3 有病 该早治 

4 麻痹不是时时管用 

5 要勤刷牙 

嗯 


“好好吃你” 

他出现的时候 好像幕帘哔的一声落下 隔离开所有人 世界就剩两个人 

跨年晚会 所有人都挤在主会场 我们在某个教室 排练节目

练舞累了 他走过去 坐下 跟着手机播放器哼歌 

像哄小孩子一样 拍拍旁边留出的空位 我走过去坐下 

外面很吵嚷 里面很 暧昧 

我想 如果在这里久久地 接个吻 一定很刺激 又不知不觉 

不怕告诉你 之前是我先要到他号码 第一条信息也没有编辑很久反复删 才发出去 

我说 你跟a和b 真像吉祥三宝 幸福快乐的一家 

他说 你是谁 

我说 XXX 懂吗 

他说 懂 

你看 我又开始祈祷这文章 不要被谁看到 

很厌恶 活来活去都是重复的内容 

好像从来都没有 进步过 

 

有个哥们儿问我 你是不是寂寞的时候 话特多啊 

我说 是吧 

他说 那赶紧去谈恋爱 然后你就在微博界 消失了 呵呵呵 

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评论(6)
热度(422)
©持雞照 | Powered by LOFTER